成安

aph,诡秘之主,末日乐园

当克莱恩拥有随身老爷爷时

沙雕文,ooc预警,写的不好全是文笔问题。

世界线很混乱,没有按照原著剧情顺序来。

起点男主怎么能够没有随身老爷爷呢?

没错,这个老爷爷是阿蒙的某个分身。

小克没有灰雾。

1.

克莱恩在醒来不久之后就很明确的意识到自己穿越成了一位标准男主。虽然他穿越的这个背景不太符合经典起点文的设定,属于一个西幻世界,但是他非常确定——他就是这个世界的男主角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够拥有随身老爷爷的,这可是男主必备品。

2.

老爷爷似乎已不想告诉克莱恩自己的名字。于是克莱恩非常恭敬的叫祂爷爷。

老爷爷沉默了一会儿,说:“你叫我乌鸦先生就好了。”

他难道穿越到了锈湖的衍生世界吗?克莱恩腹诽。

3.

后来他无意之中发现了有一位名叫查拉图的喜欢用乌鸦当自己的化身,并且这位神秘人物已经消失了很多年了。

确认过了,是个熟悉的设定。

克莱恩恍然大悟。

4.

发现查拉图(不是)在他体内之后,克莱恩对乌鸦先生更加尊敬了,毕竟老前辈嘛。

5.

终于有一天,克莱恩拿到了神秘莫测的罗塞尔日记。经过认真的研读之后他发现查拉图曾经也选择过这位老乡。

啊,所以占卜家的高序列可以一眼发现穿越者吗?克莱恩陷入了沉思。

6.

克莱恩深深地觉得,乌鸦先生大约是寂寞太久了,祂的表现和日记上的查拉图似乎完全不同。

罗塞尔遇到的查拉图属于标准的“说话只说半句”的占卜家,而自己身体里的这位先生却仿佛是个话唠,虽然有很多奇怪的想法(“你边上也是个占卜家,不如我们拿走他的非凡特性好了,你都不需要找魔药材料”),以及一直唆使他转到偷盗者途径(“当占卜家没前途的,不如转序列好了,偷盗者途径又方便,出门啥都不用带,你的就是我的”),但是总归来说,祂并不吝啬于自己的分享。

7.

有一天乌鸦先生突然沉默了,无论克莱恩怎么呼唤都没有回应。

他担心了很久,甚至于拿着水晶灵摆做了好几次占卜,却没办法得到相应的结果。

过了几天,他的体内终于有了回应。

是一个有着相同的音色,却更加悠闲自在的声音。

“你不要叫我乌鸦先生了,”祂笑着说,“叫我阿蒙就好了。”

“你现在在贝克兰德,对吗?”


好潦草的结尾…大意就是分身阿蒙一直觉得小克可好玩,想要瞒着本体,最后还是被本体发现了。

发现以后大约,阿蒙本人正在赶来的路上hhh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